主持人彭放
  市四醫院濱水新城院區計劃年底開工
  網友“會飛的魚”:濱水新城片區建設發展很快,但配套設施還沒有跟上。原來看到媒體報道,市四醫院將在這裡建分院,不但能解決這一片區居民就醫的問題,也能填補望城區無市級醫院的空白。這一塊醫院用地從去年起就圍起來了,到現在一直沒有動靜。請問,規劃是否有變?醫院還會不會建?
  望城區城鄉建設局:長沙市第四醫院濱水新城院區項目位於望城區大澤湖街道,該項目列入2014年全省重大項目之一,同時是長沙市 “六個走在前列”項目、望城區“十大民生公益項目”。目前,該項目已完成了初步設計批覆,設計概算正在報市發改委審批中,計劃年底開工。
  麓雲路與谷苑路交叉處將設公交站
  羅女士:麓雲路上只有穿梭巴士3號線在運營,站點之間隔得比較遠,在桐梓坡西路口停靠後,下一站要到文軒路才停,處於兩個路口之間的谷苑路口沒有站點。附近有博雲新材料麓谷工業園、夢潔家紡等單位,我們上下班要走很遠才能到公交站。有關部門能否在麓雲路與谷苑路交叉處增設公交站?
  市交通運輸局:經市客管局實地勘察,穿梭巴士3號線行經桐梓坡路、麓雲路和文軒路時停靠桐梓坡路和文軒路上的公交站,站距較大,給乘客乘車帶來一些不便。我局同意在麓雲路上新設一對公交站,位置定於麓雲路與谷苑路的交叉處。因為設置公交站點需要破土施工,市客管局需先向城管部門進行破土的報批,待審批通過後將儘快設置該公交站點的站牌。  (原標題:有事你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itig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