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北京12月7日電(記者黃小希)第三屆世界華文教育大會於7日上午在北京開幕,國務委員楊潔篪會見出席大會的代表。
      楊潔篪充分肯定發展海外華文教育的重要意義,高度評價海外華僑華人社會、廣大華文教育工作者和全國各級僑務部門、僑務工作者為華文教育繁榮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他希望僑務工作者和海內外華文教育工作者深入領會習近平主席在會見第七屆世界華僑華人社團聯誼大會代表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全面推動新時期華文教育轉型升級,使華文教育為弘揚中華文化、講好中國故事、傳播好中國聲音、促進中外友好發揮更大的積極作用。
      國務院僑務辦公室主任裘援平在開幕式上作主題報告,國務院僑務辦公室和中國海外交流協會邀請的來自50多個國家和地區近600位代表出席大會。  (原標題:楊潔篪會見出席第三屆世界華文教育大會的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itig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