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快訊(見習記者 程媛媛 實習生 顧開貴) 10月23日,新京報網獨家報道“福建省龍岩市連城縣信訪局長餘乃煌與情人通姦並寫下迎娶承諾書”,昨日(10月24日)23時40分許,連城官方通報稱,縣委免去餘乃煌縣政府辦副主任、信訪局長的職務。
  通報顯示,5月20日,縣紀委根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規定,曾作出了給予餘乃煌黨內嚴重警告處分的決定。但事件在10月23日經網絡曝光後,縣委認為餘乃煌的行為在社會上已造成惡劣影響,決定同意其辭職申請,免去其縣政府辦副主任、信訪局長職務。
  通報還稱,餘乃煌與王利(化名)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的情況,連城縣紀委4月2日就已接到實名舉報,經連城縣紀委調查,餘乃煌身為中共黨員、國家公務人員,其行為已造成不良影響,構成通姦錯誤。
  在紀委調查中,沒有發現餘乃煌有經濟等其它問題。
  10月23日,新京報網獨家披露餘乃煌在給情人王利的承諾書中承諾:2015年9月孩子考上大學後與妻子離婚,離婚後娶王利為妻。當日17時許,餘乃煌向記者證實上述通姦錯誤,並稱已經受到黨內嚴重警告,當時仍在正常上班,並未受到行政處分。
(原標題:連城“給情人寫承諾書”局長被免:通姦錯誤影響惡劣)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itig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