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國防部將從1日開始,在韓國江原道鐵原、華川、楊口等48個地區進行今年下半年的朝鮮戰爭陣亡者、失蹤者的遺骸挖掘工作。
  中新網9月1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國防部將從1日開始,在韓國江原道鐵原、華川、楊口等48個地區進行今年下半年的朝鮮戰爭陣亡者、失蹤者的遺骸挖掘工作。
  據報道,韓國今年上半年的遺骸挖掘工作於4月開始到7月為止,在韓國七谷、楊口、仁濟等56個地區進行。4個月內共投入4.6萬人進行挖掘工作,共挖掘出753具遺骸。
  據悉,在下半年的挖掘工作中,將投入5萬多人。
  報道稱,韓國從2000年開始進行國防部遺骸挖掘工作,挖掘出的朝鮮戰爭陣亡者遺骸共有9339具,其中8178具被確認為韓國國軍陣亡者。
  另外,韓國國防部遺骸挖掘鑒定團將於2日邀請朝鮮戰爭參戰勇士等200多人,在大邱大酒店舉行遺骸挖掘工作說明會。  (原標題:韓國啟動下半年朝鮮戰爭陣亡者遺骸挖掘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itig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