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分子(ID決定影響力)
  @波子哥-廖新波(廣東省衛計委巡視員廖新波):【醫生變“社會人”支付制度要跟上】為廣州醫生社會人試水叫好和支招。身份鬆綁後,支付制度跟上:醫保單獨支付醫生診金,首先調整醫生的診金,按年資統一診金,建議首診50元,複診40元,同時對所有醫療機構的檢查檢驗質量認證,實行結果互認。醫生的經濟與醫院收入無關,與藥品和檢查無關。第二步,開放所有醫療機構的門診,虛位以待!
  @凱風1989(媒體人):【人海戰術不能治本】公交車配安全員,用意不錯,但成本極其高昂。廣州公交車過萬,人員配備一城市可能就要以數萬計。高峰時段,一個安全員面對幾十擁擠人群,恐怕只剩心理安慰作用。更何況,防得了公交地鐵,防得了商場廣場嗎?人海戰術防得住根本就不知來自何處的暴力嗎?  (原標題:意見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itig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