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陳傑生 昨日中午12時,番禺區迎賓路。一輛燒剩骨架的小車旁,車主周先生用手機拍下照片,發上朋友圈。一個小時之前,這輛小車自燃起火,動用了兩輛消防車才撲滅。
  當時坐在副駕駛位的聶先生回憶,上午10時45分,車開至毗鄰漢溪大橋橋頭的迎賓路段,車上兩人同時聞到一股焦味。好幾輛開過的車都搖下車窗,向他們揮手示意:“你們的車冒煙了!”
  他們下來後發現,車頭下方的引擎通過前蓋空隙冒出白煙。兩人下車之後,車頭開始起火,隨後熊熊燃燒,這輛東風標緻瞬間化為火團。事出緊急,兩人車上的錢包和原本打算送給客戶的廣告方案都來不及拿下來,全都付之一炬。
  周先生報警之後,兩輛消防車前來,交警封鎖了廣州往番禺方向的兩條車道,交通一度緩慢。
  11時30分,火被撲滅。然而,大火把小車燒成這個樣子:車的前蓋全部燒毀,四面車窗碎落一地,四隻輪胎只剩輪轂。
  車主周先生稱,車購於2006年,當時價值10多萬元。他沒有投自燃險,不知道保險是否能夠賠付,但自稱“天生樂觀”的他還不忘自嘲:“這是要火的節奏嗎?”
  (線索提供:佚名100元)  (原標題:都燒成這樣了還笑得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itig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