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周呈思、通訊員王昕)昨日,全國公安機關群眾工作宣講團到我省作巡迴報告。副省長、公安廳廳長曾欣接見宣講團成員。
  為深入推進公安機關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暨“為何從警、如何做警、為誰用警”大討論活動,公安部日前組織全國公安機關群眾工作宣講團,開展巡迴報告活動,我省為宣講團第二分團的第一站,共舉行兩場宣講會。
  昨日上午10時,首場宣講會在省公安廳舉行,以視頻會議形式開至各市、州、直管市、神農架林區公安局。宣講會上,5名來自全國各地的優秀民警從不同角度講述心系群眾、服務群眾的先進事跡。“你只有和群眾不隔心,群眾才能真正把你放在心上”、“穿上警服不忘自己是農民,脫下警服不忘自己是警察”……宣講團成員真情、朴實的講述深深打動了聽眾。
  當日下午,曾欣接見宣講團成員,贊揚宣講團成員用最朴實無華、最有說服力的實際行動,踐行了“忠誠、為民、公正、廉潔”的人民警察核心價值觀,生動詮釋了“人民公安為人民”的深刻內涵,值得湖北民警學習,值得社會宣傳提倡。
  在我省期間,宣講團成員將應邀到荊楚網參加視頻訪談,與網友互動交流,並於今日赴大冶市公安局作第二場宣講報告。
  (原標題:全國公安機關群眾工作宣講團來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itig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