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山乳業高級副總裁徐廣義先生向加國來賓介紹輝山奶粉生產過程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才華)5月13日,以加拿大奶業委員會執行總裁雅克·拉法格(Jacques Laforge)為首,由加拿大最大奶業加工公司愛普集團(Agropur)執行總裁羅伯特·科利爾(Robert Coallier)等人組成的加拿大農業代表團在有關人士的陪同下對輝山乳業集團進行了訪問。
  據悉,這是有史以來赴遼訪問的規模最大的加拿大農業代表團。輝山乳業高級副總裁徐廣義先生陪同雅克先生一行參觀了輝山乳業法庫加工廠及自營牧場之一的八家子牧場。徐總向訪問團介紹了輝山乳業包括金皇后嬰幼兒奶粉等乳品產品成產過程。輝山乳業的乳品加工廠全部實行縱向一體化管理,並全部配備了國際標準的加工和包裝設備、質量檢測體系。雅克先生在參觀法庫加工廠後感慨:“輝山乳業在乳品生產設備方面的技術在全球範圍內都十分領先,從生產加工到最終產品,每一個環節都全程監控,以確保乳品的高端品質。”
  參觀輝山自營牧場時,雅克先生笑稱:“輝山的自營牧場給人感覺十分陽光,充滿了美國加州風格。”據徐總介紹,輝山也是中國第一個建立現代化牧場的企業。據悉,輝山自營牧場實行集中化管理,對奶牛的飼料、飲水以及健康指數都進行嚴格監控。
  加拿大訪問團在瞭解到輝山乳業在全產業鏈建設上取得的突出成就後,表示會積極推動加拿大乳業與輝山乳業進行全方位的合作。雅克·拉法格表示:“輝山乳業依托自營牧場和全產業鏈建設的發展模式,從源頭保障了乳業的食品安全。希望與輝山乳業進行更長遠的合作。”輝山也表示希望有機會促成雙方全方位的合作,相信這對於推動中加奶業的發展都有著巨大的推動作用。
  (原標題:輝山全產業鏈模式引關註加拿大代表團訪問輝山乳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itig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