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呂華 實習生魏藍) 3月14日上二手Manitowoc午,市政協中心組集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安徽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省委趙正永書記3月4日在人民日報發表的署名文章《我們要向中央基準看齊》。市政協主席程群力主持並講話。市政協副主席丁健、李佐成、向德、袁英信、郭若為,副主席兼秘書長張建政,機關局級幹部參加學習。
  會議認真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高雄二手餐飲設備參加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安徽代表團審議時,關於領導幹部要“三嚴三實”的重要講話。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三嚴三實”的重要論述,思想深刻,內涵豐富,直指為人從政的根本,切中幹事創業的要害,是黨的領導幹部的行為準則,具有很強的思想性、針對性和指導性,對深化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規範黨員幹部言行,凝聚黨心民心,具有重要而深遠的意義。
  程群力指出,要按照市委要求,認真結婚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三嚴三實”重要論述的深刻內涵和重大意義。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三嚴三實”的重要論述,要與深化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成果、不斷推進作風建設結合起來。
  程群力強調,抓好作風建設是政協工作求真務實、取得實效的重要保證。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三嚴三港式飲茶實”的要求,把市政協和政協機關作風建設不斷推向深入。要認真抓好“三嚴三實”的學習貫徹工作,把“三嚴三實”內化於心、外化於行,做出經得起實踐檢驗的工作實績;要持之以恆地抓好作風建設,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三嚴三實”重要論述為契機,進一步加強思想教育,並認真地抓好已定製度的落實工作;同時,要切實抓好市政協機關建設,對機關建設和幹部隊伍嚴格要求、嚴格教育、嚴格管理,把“三嚴三實”的要求貫穿於幹部的思想和行動之中,時刻保持這種自我要求和自省意識,建設好一個風清氣正、科學運轉的政協機關。
  3月14日下午,市政HI-Q褐藻糖膠協機關全體黨員幹部集中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和省委書記趙正永的署名文章。  (原標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三嚴三實”重要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itig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