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抗癌食物有哪些記者馬祿禎
  “‘四風’能夠成為一股風氣,足見其影響之大,範圍之廣,危害之深。在平頂山的具體表現是:網路行銷六‘不’、四‘態’、五‘求’五‘不求’。”
  2月11日上午,在平頂山市舉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征求室內裝潢意見座談會上,該市統計局副局長黨玉東帶頭髮言,他的一番話迅速讓近50名參會者打開了話匣子。
  “我們開的是征求意見座談會,大家一定要ssd固態硬碟價格提意見、提建議,不要穿靴戴帽、避重就輕、只揀好聽的說。”平頂山市委書記陳建生肯定了黨玉東的開頭,並鼓勵他繼續講下去。
  受到鼓勵的黨玉東一口氣講述了六“不”、四“態”、五“求”五“不求”的表現。比如,他說六“不”就是:務虛不務實、走口不走心、浮上不沉下、標關鍵字排名新不創新、承當不擔當、找樂不找活。
  黨玉東的發言被大家看成是給一些幹部“畫了像,入木三分”,隨後的發言都奔著問題而來——
  寶豐縣法院法官朱正栩說,目前組織部門對領導幹部工作之外活動的監督、考察還相對薄弱。實際上,工作時間以外的活動更可以反映領導幹部“德”的情況。
  葉縣昆陽鎮黨委書記馮自海談到,基層黨員幹部在“四風”方面的表現可概括為“六強六差”:升遷意識強,信仰意識差;名利意識強,宗旨意識差;湊合意識強,創新意識差;行政意識強,服務意識差;隨俗意識強,法紀意識差;享樂意識強,吃苦意識差。
  來自不同戰線的人士踴躍發言,會場氣氛嚴肅凝重。對此,陳建生表示:“這是個好開頭。在這次教育實踐活動中,我們一定要堅持問題導向,自始至終著力解決問題,堅持邊學邊改、邊查邊改,以問題整改開局亮相,通過查問題真整改為教育實踐活動註入動力,以問題整改的實效交出答卷,回應群眾期盼,贏得群眾信任。”③5  (原標題:平頂山市委敞開大門求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itig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