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李兵)本想靠開個小飯店掙些錢,卻沒想到連續收到百元假鈔,這讓市民石先生鬱悶不已。
  石先生在中山路白佛附近開了一家小飯店,近日一天晚上,他在飯店門口售賣小吃,由於當時天色已黑,石先生的女友在收款時未仔細查看,沒想到收了一張假鈔。據石先生回憶,當時是一位年齡約五十歲左右的女子在購買了10塊錢的東西後付的錢。第二天傍晚,一名三十來歲的女子點了一份8元的水餃外賣後,遞給了石先生一張百元鈔票。這一次,石先生依然沒太在意。等到女子走後,石先生才發現這張鈔票比真錢要小一點點。
  “經過檢驗,這兩張都是假鈔!”因為都無法找到付錢的人,自認倒霉的石先生一晚上都沒睡好覺。“我這小店一天也就掙個兩三百元,看來這兩天都是白幹活啦!”
  據石先生講,因為自己做的買賣小,店里根本不配有驗鈔機等工具。石先生希望能通過本報提醒那些小店的店主們,在收取顧客錢時一定要擦亮眼睛,千萬別因一時大意而吃了虧。  (原標題:兩天收到兩百元假鈔做小買賣不能大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itig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