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膠原蛋白患上抑鬱症,因家庭瑣事與丈夫爭吵
  女子酒店汽車借款開房服安眠藥自殺
  海口警方成功輓救女住商子生命
  □記者 徐票貼一凡
  本報訊 今年29歲的鄭先生是海口市新坡鎮人,3年前與羅女士結婚,育有2個孩子。日前,鄭先生跟羅女士因家庭瑣事起爭執,後羅女士前往醫院一次性購買10粒安眠藥,到一酒店開房自殺。鄭先生得知後,立即向轄區金宇信用卡代償派出所報案。經警方多方走訪調查,成功輓救了羅女士的生命。
  鄭先生介紹,他和妻子婚後感情一直較為和睦,但妻子生孩子後,患上了產後抑鬱症,情緒不太穩定。“11月22日上午,我們因為家庭瑣事爭吵,她說要跟我到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鄭先生說,他帶著妻子前往海口龍華區民政局,但因所帶材料不齊全,沒有辦成。“回家途中,她說近段時間睡眠質量不好,想到醫院買些安眠藥。”鄭先生說,因為當時兩人都在慪氣,他也沒多想,就把妻子送到了海口市人民醫院龍昆南門診部,之後自行離去。
  “我到家2小時後,岳父打電話給我,說妻子在海口一家酒店里想服安眠藥自殺。”鄭先生說,他趕忙撥打妻子的電話,但沒說幾句對方就掛斷了,之後一直無人接聽。“當時把我急壞了,我一邊報警一邊趕往海口,就怕她出什麼事。”
  警方展開地毯式調查,成功輓救女子生命
  轄區金宇派出所黃副所長介紹,22日上午11時許,派出所接到鄭先生的報警電話,稱其妻子在海口一酒店內服安眠藥自殺。接警後,民警對轄區展開地毯式調查,併發動周邊群眾積極配合警方工作。另外,辦案民警從當事人處要得羅女士的照片下發至轄區各酒店。
  “23日零時40分許,警方在海口一酒店307房找到了服藥自殺的羅女士,當時她已處於昏迷狀態。床頭柜上有當事人留下的遺書,地上還有1個打碎的玻璃杯。”黃副所長說,隨後民警將羅女士送往醫院搶救。據瞭解,羅女士一次性在醫院購買了10粒安眠藥,醫生稱10粒為購買上限,並無不妥之處。
  昨日上午9時30分許,鄭先生及其父母特意趕至金宇派出所送上錦旗表達謝意。鄭先生說,目前其妻子尚在療養中,對當日事發經過已記不清楚。“以後,我會投入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在家庭上面,對她多一些理解和包容。”  (原標題:女子酒店開房服安眠藥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itig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